|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新方向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造价师考证, 造价师报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价格划算的新方向教育,我们携手同行
价格划算的新方向教育,我们携手同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价格划算的新方向教育,我们携手同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23:47
  询价
详细信息

“价格划算的新方向教育,我们携手同行”参数说明

认证: 武汉新方向 类型: 空气式减震器
最大工作压力: 武汉新方向 弹性刚度: 武汉新方向
型号: 武汉新方向 规格: 武汉新方向
商标: 武汉新方向 包装: 武汉新方向
提供样品:

“价格划算的新方向教育,我们携手同行”详细介绍

  武汉新方向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3-08-12,经历快速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颇具规模和成效的新方向教育、武汉二级建造师产品及服务的公司,是中国商务服务、商务服务、教育培训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
  武汉新方向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08-12在洪山区狮子山街珞狮路322号湖北澳新教育专修学院综合教学楼C区5楼503号注册成立以来,从事商务服务、商务服务、教育培训领域。目前,分公司及办事处已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及地区。建立起了一个以武汉市、洪山区为中心,覆盖全国的产品经销和服务网络。二级建造师,想一次通过吗?0基础也不怕,专家实时答疑!2016二级建造师考试,必选新方向教育建筑网,15年建造师培训经验: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专业 教材下载 名师课程,专业培训,历年通过率业内前三。新方向建筑教育二级建造师网:包含最新考试资讯,历年考试真题、模拟试题、考试教材、考试课件解析等资料下载。为广大考试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建造师是以专业技术为依托、以工程项目管理为主业的执业注册人员,近期以施工管理为主。建造师是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在行使项目经理职责时,二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中规定的特级、二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逐步由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担任;但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能否担任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应由建筑业企业自主决定。
  新方向秉承“用心创造优质产品”的企业理想,倡导“务实、认真、敬业、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注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新方向建筑教育、报考二级建造师、二建报名产品以及本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网:www.xfxerj.com,或拨打我们的VIP客户专线:027-59000049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